close

好久都没有上来痞客邦了…今天就来写一些吧!

这几天都是浑浑噩噩地过日子,每天都活在梦境里,每次每次都不想醒过来,那个梦好真…

每次的梦都很可爱,因为都是和东于哲过圣诞……呵呵,花痴的我~

我多希望是真的,不过到了下半辈子都不可能咯!

有空的时候我都会用我超级无敌的想象能力幻想我和潘裕文牵手,拥抱,告白……哇!假到…我自己都不敢回想~

不过我想能得到潘裕文简简单单的签名就足够了!

最近每天都听myfm…爱上了几首歌,觉得是年度必听之歌:薛凯琪的苏州河

我只是渔火 你是泡沫
运河上的起落 惹起了烟波

我只能漂 你只能破
念一首枫桥夜泊 我再不是我

一刹那的寄托 有甚麽结果
帘外骤雨哀悼我们脆弱

爱只是爱 伟大的爱情到头来也只是爱
碧空尽的深处谁也不曾存在 追怀追怀
还逃不过要置身事外
偶遇而来互相依赖
河上的船儿总不能永不离开
蜿蜒的泡影到底离不开 人山与人海
无奈浪淘一浪又一浪
也不过只为一次澎湃
河流上的泼墨 模糊了轮廓
你不属我我有甚麽把握

寒山寺建於云外
依然为世人爱情无奈
凡人沉默的参拜
感情的事只许等待
去的去不明也不白

爱只是爱 伟大的爱情到头来也只是爱
碧空尽的深处谁也不曾存在 追怀追怀
还逃不过要置身事外
偶遇而来互相依赖
河上的船儿总不能永不离开
蜿蜒的泡影到底离不开 人山与人海
无奈浪淘一浪又一浪
也不过只为一次澎湃

那海市蜃楼只是爱

我希望大家都能去听一听啦!

圣诞节快乐~

 

by 子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bla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