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啊,做什么东西都很不顺利的咯!!!为什么???命苦啊……

很多事情要烦咯…首先就是义卖会咯,哇,这个问题最大,charm!!!要我妈妈煮东西叻,难上加难,可是叻…他们会信你吗??等久久咯!接下来就是要sponsor义卖会,唉,我爸应我一句:sponsor嘴巴吃就可以咯!!!什么歪理啊??这次死料咯…

第二个就是东于哲,为什你们一个个都是这样的??接下来我要讲的话是对一个人的求情啦:

[LWM…你去啦,可以吗?真的很爽的…你不是不适合那种地方,你都没有去过怎样知道?你要学习尝试……人生总会有第一次的!!!我求求你啦……我都没有求过你(印象中是没有)就一次……一次罢了咯!!!我跟你保证没有第二次!!!你要变回之前的五十五十料啦…欧颗??希望你会去!!!]

第三个…潘裕文!!!!!你为什么没有来槟城??槟城有你这样多的粉丝,你就整天呆在KL,爽咩??你要来槟城的嘛!!!不然怎样感受槟城粉丝的热情…可是一切已成定局了…我还能怎样??我多么希望你能在我专辑上签个美美的大名!!!!一切都泡汤了!!!!!!气!!!!!!

 

by 子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bla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