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哟…生病啊~!没事做就来写部落格咯!!呵呵```其实不是生病那么简单…而是出水痘!!TT…超痛苦的…要戒口六十天啊…简直拿我的命啊~!我就是和阿哲一样的:无肉不欢!!哈哈…不过阿哲最近有吃菜了…我也要学他!!哇咔咔…废爆了!!

小东阿哲…你们要离开马来西亚咯!!要去台湾飞飞一下…寻找自己的梦想!!这里是我的你们的心声…虽然说你们可能听不到…也可能看不见!!但我只是在抒发我的心情…希望你们听见我的心声!!

[真心话解剖咯~]

小东阿哲…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4月份!!这已经在示意奇迹一帮你们就快离开马来西亚半年…虽然心中是很不舍得的…但我们是希望东于哲是最好的!!所以才希望你们到了国外有很多的发展…回来的时候就会有所不一样了!!

说实在的…我真的很想参加《奇迹一帮欢送会》…但是就是不能去!!没有交通…况且父母也不允许!!我曾经有怨过为什么欢送会要在吉隆坡??就在心里想:难道槟城的粉丝就不需要吗??

可是往另一方面想…在吉隆坡举办对你们来说是会比较方便的!!也可以说我没有这个福气…没有这个命参加吧!!我们就只能在facebook帮你们欢送咯…不知道你们会感受到吗??

小东阿哲…你们真的给了我很多很开心的回忆!!很开心你们在3月28号记得我…或许现在你们的脑海里面早就没有我的存在!!虽然只能在你们的记忆呆上短短 的几个小时…但我就很满足了!!我不求什么…只求你们能快乐~!全马的奇迹一帮那么多…而我又只是一个默默支持你们的人!!所以你们没发现我…也是正常 的!!只是很想说:从台湾回来的时候…记得来槟城哦!!因为我们每天都在等待…

在写这段留言的时候…真的哭了…因为我们真的很不舍…但却无可奈何!!只能默默许愿…期待奇迹出现!!希望你们真的感受到我对你们的爱和支持…你们离开的 半年…我不知道我要用多久的时间才能调适我的心情…我只能说我需要借你们来当我的动力…加油地走下去!!为我的成绩加油打拼…你们也要好好努力哦:)

话说我们有一个方程式:TJ+MG=Fighting…东于哲需要奇迹一帮的鼓励…换句话来说奇迹一帮也需要东于哲成为我们的推动力…东于哲和奇迹一帮是永 远分不开的…少了其中一个…我们就不能一起加油!!那么创造出来的就不是奇迹了…东于哲+奇迹一帮:我们一起加油吧!!努力走下去…还有许多的奇迹等着我 们去创造!!

只是希望你们要一直上facebook看看留言…更新你们的状态…让我们知道你们的近况…虽然从这儿去台湾只需几个小时…但我们也不能一直飞去啊!!半年时间不长也不短…只能说在这半年里…我对你们的思念一定会再增加!!爱会再持续…♥

 

接下来是对潘裕文的心声:

阿潘…你已经是第四次来马来西亚了!!这一次还到了槟城…我真的不想错过!!但是我的身体状况真的不能允许我去到现场…我真的快崩溃了!!请你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我是真的爱你…爱听你唱歌…爱你的所有!!

你每一张专辑我都有支持哦…超喜欢的!!但是专辑上始终少了你漂漂亮亮的签名…心始终在流血!!我已经错过4次了…但还是希望你下次会再回来马来西亚…回来槟城…因为有我在等你!!我希望第五次我不会再错过了…不然我真的会责怪我自己…一生中都会存有遗憾!!

阿潘…你听见了吗??想起你的歌-最想做的事…

现在我最想做的事就是想见你!!你听到我的真心话吗??你会再回来吗??回来马来西亚…回来槟城!!

我会以最热情的尖叫等你回来!!

爱阿潘直到永远…=]

 

接下来就是林俊杰咯:

JJ...等了那么多个100天…终于给我盼到了!!你终于来槟城啦…但是我去不到!!每天都在问自己为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哈哈…不过我是真的喜欢你的创作!!很努力掩饰自己的伤心…但我就是做不到!!

因为…

!!

林俊杰…要好好[加油]哦!!不知道等到[第几个100天]才可以看到你了!!希望你往后会有[一个又一个]很棒的专辑!!

林俊杰…你听到了吗??我在槟城等你哦!!

要回来哦…我一直在等待…

 

 

子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bla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