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是上次为大家推荐的歌~今天就放上来分享一下…送给喜欢刘界辉的你和我~还有槟城的粉丝有福啦…界辉会来槟城哦!!!!2/1/2010在槟城gurney plaza…只要有sony cyber shot的相机就能换取界辉的EP…一个几百块的相机换一张EP,我好过买专辑!!!!不过好像是没卖的~

说到昨天就是冬至嘛~妈妈今年就没空搓汤圆…所以就买超级市场包装的咯…里面有黑芝麻和花生…几好吃一下~吃到我部能停…这个假期肯定肥了…这是事实…因为我又一件裤不能穿了~心痛啊!!!!要新年了才来这样……

昨天第一次煮面…乱乱煮都能熟~几厉害一下咯!!!!哈哈…蛮好吃的…

今天早上到学校练kawad,超累的…嗮了几个小时的太阳…一开始我完全都没有心在练~因为在烦25号东于哲来queensbay mall的事情,不过我就突然想到太阳雨这首歌…我心里就唱:嗮一嗮太阳天气晴朗哦沙滩~整个人就精神起来…很奇怪咯…东于哲的魅力很强哦~hehe

今天头有一点点的痛……还要想sponsor的事情…所以就写到这里~

merry christmas~

 

 

by zis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bla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