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095.JPG

me in营衣,说到这个嘛……有很多感触,这个青少年欢乐佛学生活营之西游记在我的回忆里划下了美丽的一页……

对治贪:知足常乐

      嗔:把快乐带给别人

      痴:放下自己

这些都很有意义,日常生活中一定会有的。

再来就说说我的组别----发电猴!!!!

[发电猴…………是!!!!!

 充电好了吗…………好!!!!

 电猴电猴电死你!!!!!!] 很有ohm吧,哈哈

说真的……我们的组很团结,组员都互相包容……

偶尔我的性格会造就一些不便,不过大家还是接纳我,让我很感动

你们对我的好,我会记得的,加油!!yes!!!

DSC03110.JPG

 

这条路好难走……

今天的心情down到不行,很难去适应‘那里’的环境

气氛很紧绷,让我很有压力和呼吸困难

我知道,逃避是没有用的

无论如何,我还是要走下去,而且还是很坚强的那种

有时会被路上的石子给绊倒……

不过我还是会借着我对东于哲的思念走完这条路……

瓦咔咔……呵呵……可笑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bla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